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THE CHiRAL NIGHT】meets sweet pool觀後(上)☆


明明512DMmd為主題的最新N+C現場演唱會才剛過,我卻只能看著09年的meets sweet pool和10年的5th止渴,這到底是怎樣難以言喻的痛
更可怕的是就算是這樣還是覺得很幸福,N社你真是…罪孽深重
總之下面就來說說對meets sweet pool的心得吧w

總的來說整個演唱會真的超有心的www從開頭到結尾都緊扣著主題\^q^/雖然我不免有種「咦咦怎麼……SP面額這麼少^q^;」的感覺
不過客觀思考過後,可能是我自己太私心所以有這種錯覺吧www

從一開始主持人JOY MAX的自我介紹就讓我嗨起來了(///// !!!!!!!!!!
竟然把SP的經典廣告句
恋ではなく、(不是懵懂的戀情)
 愛でもなく。 (也非浪漫的愛情)
 もっとずっと、 深く重い──(而是更深更沉重的──)

改成:雄ではなく雌でもなく(既非雄性,也非雌性。)

什麼啦你想怎樣啦wwwwwwwww
雖然他的妝扮和舉止也真的讓人覺得雌雄莫辨了但是這樣真的好嗎wwwwwwwwwwwwww
再來全場第一次的尖叫竟然不是獻給第一首歌而是JOY在說明注意事項時,提到如果在LIVE中感到難受的話:呼べよ、いつでも。(呼叫我吧,隨時都行)】
那刻意放低的磁性聲音是怎麼回事(/////)這不是……哲雄說的話嗎(/////)你們這樣講到底居何心啦w難道不怕到時候一堆女人假昏倒真劫色嗎(不會好嗎←

緊接著的是SP四人天團的開場w
哲雄:「你準備好了嗎?」
蓉司:「嗯(肯定的音調)…………………………再等,一下子。」
那個極長停頓和前後矛盾是怎麼回事你剛睡醒嗎蓉司別這麼可愛啊
四人(大部分還是善彌和睦兩人啦另外兩隻話超少w)大概講了幾句後,這次換成睦問蓉司:「蓉司,可以上了嗎?」
蓉司:「嗯(肯定的音調)………………可以了。」
蓉司你真的剛睡醒對吧不忍說你
哲雄:「喂。」
蓉司:「嗯?」
哲雄:「領帶…歪了(動手調整)」
蓉司:「…謝謝。」你們別這樣其他人情何以堪啊這麼擠沒帶到導盲犬啊!
睦:「幹麻!什麼啊!這種氣氛!真讓人火大!」看吧連有防風鏡的也受不了好閃
善彌:「小睦。」
睦:「幹麻啦?!」
善彌:「你的防風鏡…歪了(刻意放柔的調情語調)……我幫你弄一下吧!」
睦:「…喂喂!不用你弄啦!真是的!」
善彌你是想比拼還是在揶揄哲雄蓉司啦或根本只是爽而已我搞不懂了wwwww
最後睦又問了第三次「準備好了嗎?」才得到大家的正面回覆。天啊這個樂團在搞什麼有夠沒效率的w主唱還總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w然後睦的話真的很多耶
許一部份是個性使然吧、也有可能因為他是舞台上能見度最低的鼓手(何干#)所以刻意多話讓大家不要把他rywwwwwwww(?)
抱歉哦誰叫你們有總在睡覺的美人vocal/又有病又古怪的guitar和凶神惡煞的帥氣bass
不管哪方面都表現平平的陽光少年drum一點都不突出啊


棒子就這樣帥氣的(也沒有)交給了Pale Green
不知是否是錯覺現場演唱版的前奏似乎有點不同呢(艸;)不過依舊很好聽www
完整版的現場I’m in blue啊啊啊!

JOY:「一開場的時候啊、聽見電吉他那一聲BANG的瞬間,估計有好多人就開始哭了呢!對吧是吧,有沒有很想哭!差點哭了吧!」
悠司:「沒有那回事吧(笑)」

捨摸竟然覺得沒有嗎真是太看輕自己了
我光是在這頭看到悠司ㄉㄉ開口的那一秒眼淚就都要啪咻碰地飛蹦出來了
開場曲結束第二位主持人Nitro也來到台上了。期間離下面的演出有一小段緩衝,理所當然請了才剛唱完的悠司(木村世治)來閒聊www
之前忘了在哪看到的說悠司49了,看到本人真的只能表示「誰信」。他那個樣子說25我都信太犯規了啊啊啊!解散自己的團(想退休意味?)之後又被N社挖角這點也w真是有才華又帥氣的男人wwwwwww
因為之前沒有特別去注意,原來「悠司」這名字是特地為CHIRAL取的w不過我還是不懂他是看到了SP裡的孩子叫悠司才取名的,還是他先取了編劇又故意把名字丟進SP給小孩用www(好吧這一點也不重要啦(艸)

由悠司和台下聽眾們一齊開場,演唱會終於在悠司響亮渾厚的嘶啞(?)吶喊聲「スダト」中開始了。
開場動畫做的精緻又漂亮,最後出現並且定格在畫面上,黑白相對比、背景還是SP四人的標語DROWN TONIGHT!(沉溺今夜)】……唉我光是看到就全身酥軟,什麼沉溺今夜這簡直能讓我沉溺千千萬萬夜啊。
……好恐怖啊直到現在才開始了12分鐘。
播完開場影片的舞台暗下來,等到重新亮起上面已經站了兩個讓台下女人間叫到翻的男人了wwwww
綠川:「有趣。」
才說兩個字獸性的呼喊就在現場爆衝超可怕的講了這麼多話的睦情何以堪w
演唱會的推進順序是照著時間順,所以第一部份理所當然是最早的咎狗w一上場就是現場配音讓人心臟受不了啊wwwwww兩人演出結束,燈暗後還以為應該就告一段落,結果出現了ARUBITORO
真 的 是 ARUBITORO 。
我看著螢幕上簡直是ARUBITORO的男人笑了一分鐘整,岡野的配合度也太高了wwwww唉不管怎麼樣很可愛wwwwww鳥海和綠川又接著回去講了幾句類似咎狗開場白,咎狗的音樂部份就這麼開始了。
說到咎狗_音樂我一秒想到的只有curriculumachine(艸)暗幕後幾秒忽然飆出的電音www咎狗風了唱完第一首GRIND就先停下來打招呼的curriculumachine,明明不管打扮還是本身都非常陽剛帶著帥勁結果一開口卻是:「會場真的很熱鬧嘛!我好開心噢!今天我有點美男子樣吧!……開玩笑的啦
台下:「好可愛!!
「啊,謝謝大家……好難為情啊可惡(繞著麥轉)」
那你一開始就不要耍笨嘛wwwwww這種和外表反差的個性也太可愛wwwwwww
接著陸續唱了Good bye Aliens和我最喜歡的culliculumachine(不管怎麼練OSU都慘不忍睹的那首(艸)不太懂雖然culli是很嗨很熱血沸騰沒錯啦可是keyboard我完全不想看到你衝過來又衝過去啊…完全不想,狗咩,如果是curri的話絕對沒問題,不過KB你還是不要動吧
然後我印象中沒有歌詞啊還是我記錯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