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THE CHiRAL NIGHT】meets sweet pool觀後(中)☆



因為咎狗真的全是嗨歌好快就把氣氛炒嗨了
小可惜的是本來以為秀樹ㄉㄉ會再待一會有相談部分之類跟悠司ㄉㄉ一樣結果就這樣結束了嗎好可惜!!!!!
不過完全沒有時間繼續可惜就進入聲優部份了啊啊啊啊 
聲優出場前的準備時間,JOY在和Nitro閒聊時這麼說:
「外面很冷,但大家都用『心愛』──就是『心情』和『愛意』,在等待著。」
完全正確啊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才不會只有心愛呢一定是心愛情狂嗚嗚嗚、心情愛意情感狂熱嗚嗚嗚嗚嗚我死而無憾(硬要講←)
JOY「外面的雨也下大了……這邊的話吶,說到咎狗就是『血』和『汗』了。」
Nitro「……(慢很多拍)咦汗?有那樣的關鍵字嗎?應該說『愛』和『狂』吧!」
你們………都剛睡醒對吧。
Nitro「…從剛剛開始導演指示版就在不斷指出我們的錯誤。」我就說你們沒睡醒wwwwww
可能真的錯誤太多所以就很快進入聲優time了吧wwwwwwwww(才不是
因為咎狗的聲優最多所以顯得最熱鬧www但是JOYARUBITORO可能氣場太和Nitro又沒睡醒導致綠川和鳥海彷彿身陷不同次元wwwwwwww


Q:對咎狗/各自的角色有什麼想法?

鳥海:「很難把握(秒),因為是不怎麼講話的角色…。劇本上有很多點點點(…)的台詞,平常這種對話多半沒聲音,但因為三、四分之一左右全是點點點,於是我就必須全部加上聲音。狀況不同點點點的聲音也要不同。」
……天啊AKIRA你就再多話一點吧鳥海情何以堪好辛苦啊XDDDD明明都是不說話還要看前後劇情出聲噢累死人了XDDDDDDD(爆笑
Nitro「啊、綠川桑的角色也是話比較少的類型嗎?」
綠川:「比較對不起鳥海了,我的角色比較好把握吶。關於點點點嘛,因為SHIKI的話反而是不出聲音比較有效果,所以我都沒有加呢。抱歉呵。(朝鳥海鞠躬)」
鳥海:「沒關係(跟著鞠躬)。這些事都是我們這些後輩幹的(又鞠躬)。」
到底在幹麻這兩個人台下都笑到翻掉了wwwwwwwww
Nitro「相反的ARUBITORO的台詞不是很多嗎?」
岡野:「這個…點點點倒是沒出現過啦。」囂張什麼

之後JOY忽然提到鳥海之前主持的節目WEB RADIO
鳥海:「好像一開始不受好評…就是第一次的時候,是吧。後來請來了綠川桑做嘉賓──」
綠川:「他在鬧彆扭、他在鬧彆扭。」
鳥海:「──結果綠川桑一來,就聽說伺服器被登爆了。」
唉唷難怪剛剛表現地這麼生疏敬來敬去原來都是鳥海在鬧彆扭嗎 綠川你也知道嘛w

閒聊時間很快結束進入了遊戲時間,由綠川鳥海vsJOYARUBITORO,總共三回合,輸的隊伍要在句尾加上「汪」。
JOY+ARUBITORO:「這麼分組那不是勝負已定嗎!(必輸意味)」
真的假的我以為主辦單位感覺會刻意讓綠川鳥海輸掉滿足眾女的期待w

第一關關鍵字聯想à默契考驗
綠川鳥海不是在鬧彆扭嗎結果還不是很有默契還是題目太簡單XDDD||||
ARUBITORO你是故意的吧是故意輸的吧你很想「汪」對吧汪w

第二關à表演帥氣地使用辦公室裡拿來的掃把(這關真的wwwwww
ARUBITORO獲勝。不忍說我覺得最帥的是正常握住掃把的Nitrow

第三關à某種體力與平衡力的推推遊戲鳥海VS岡野←
綠川:AKIRA加油哦!」「我在背後為你加油!」「AKIRA不要被敵人的動作所迷惑!」
wwwwww心(不是好嗎)wwwww所以鳥海才會自己跌倒啦(XXXwwwwwww
鳥海:「……對不起(敗歸)。」
綠川:「沒關係,不是你的錯。」對,不是他的錯是你的錯wwwwww
結果果然是綠川鳥海輸了啊wwwwwwww
Nitro「那麼請輸的鳥海和綠川從現在這個瞬間開始就都加上『汪』吧。因為可能太殘忍了所以改成這個環節結束就好。」
綠川:「可能我會不說話,可可、可以嗎汪。咬到舌頭了汪。」
ARUBITORO「你在害羞吧,你是在害羞吧!」
綠川:「當然會害羞的吧……可惡汪。」
拜託哦怎麼會這麼可愛哦汪汪叫的汪
帶著汪汪配音聲優環節也進入尾聲(結果竟然只汪到這裡哦機哭修),離開之前的最後現場DRAMA。用現場DRAMA來做接下來要演唱的歌的開場,這樣的感覺好棒XDDD整個DRAMA走輕鬆愉快路線,AKIRA有一半的台詞都在吐槽吧沒有點點點溜\^q^/最後以SHIKI的「接下來的歌不用說,當然…是這首汪。」
台詞裡沒有汪吧究wwwww
接下來的音樂時間是WATANABE’s time!因為咎狗是自己比較早期接觸的所以對音樂比較沒有太大印象,都沒怎麼聽過呢(艸)對WATANABE的印象和善彌勾在一起,雖然因此很喜歡他不過這些歌真的好陌生啊啊,我該去買OST惡補一下(哪裡錯了
暗燈,銀幕上突然出現了動畫。本來以為應該是配好的結果竟然又是現場DRAMA 雖然是 AKIRA個人不是全部,不過你們根本耍人啊汪呢www
還有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畫面裡Yukihito出現的次數又多又頻繁呢Shiki面子往哪裡擺啊wwww
以歌為界接著登場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ITO。我仍然……對咎狗的其他歌曲沒有太大印象,雖然歌很好聽但是沒辦法跟著哼的那種感覺好難過啊(艸)果然應該要去買OST啊。ITO真的很可愛,不過動作也非常多又屬於誇張型好幾次覺得像在練氣功www但是非常可愛啦wwwr咎狗部分就在ITO漂亮的高音終結束了。於是接著和JOYNitro三人一起拉開下一環節的序幕!

Nitro「下一個環節──既咎狗之後N+C的作品?」
ITO「啊這個、肯定知道的嘛。」(主題曲演唱者不知道作品都要哭哭溜w
JOY「不行你們不能說!要由JOY來說、不行(lame)──」
ITOJOY你也不准說。」
JOYlame──」
於是JOY獨自lame了好久其餘兩人才意識過來,原來是lame不是「不行」(damewwwww原來不是喬好的梗嗎
同樣眾所期盼的Lanmento-BEYOND THE VOID-環節哈啊哈啊哈啊(/////
撥完影片一聽說有嘉賓來我叫尖叫了wwwwww想著該不是本人吧拜託好想看春野風現場配音拜託求你拜託!!!!!!!!
結果卻從大屏幕李傳來ASATO的「這裡,是哪裡?」的聲音,是預錄啊……我仰天長歎一方面好開心可以聽見他一方面又覺得好不甘心啊啊啊嗚嗚(欸
主題是KONOEASATO兩個笨蛋跑到現場來了w不過我覺得最大的BUG就是即使真的發生這種事他們應該也無法自由活動三分鐘以上吧,感覺就是馬上會被女人群團團包圍wwwww

然後本演唱會最中肯──
ASATO「我感覺到了,並非同族生物的氣息。」
KONOE:「是魔物嗎?」
ASATO「不是。是更加……狂熱的感覺。好像是雌性的氣息,而且是成群的雌性聚集在一起。
所以你覺得這場演唱會的女人群比魔物恐怖是嗎什麼更加狂熱啊(笑到痛
但是已經來不及溜KONOE已經被歌吸引過來了>.^
說到Lamento我的印象只有傳承之歌啊XDDD瞄了一下很多歌也是ITO演唱,Lamento真的完完全全是ITO的回合啊。
不忍說的是我直到看完這場演唱會才知道原來傳承之歌和遊戲OP……都是拉丁文呢(也太慢知慢覺)真的很喜歡OPITO的聲音柔中帶剛,很厚實很堅實那種感覺,即使是高音也很飽滿,聽了就很舒服呢。
說到Lamento的音樂,如果說咎狗的特色元素是電子音、流行、快節奏重節拍,Lamento毫無疑問就是民族風了,節奏輕快既不會太慢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趕,Lamento部份的音樂還都加上了小提琴呢,連WATANABE演唱的都屬於比較沒有嘶吼系的了,有點不習慣www不過這兩人的聲音合起來,很契合呢。

然後Lamento就這樣結束了
哇我現在才發現其實最短的不是SP根本是Lamento啊!或許因為也沒有聲優到場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就這樣結束了啊……

逮就捕!接下來是SP這樣很好!雖然Lamento時間很短不過這樣也代表那些時間會被挪到SP去!!!(誰說

一開場就是綠川啊啊!!說什麼聽到小蓉的聲音了呼呼呼就算沒聽到也要給我出來啊啊wwwwww實在太幸福了,我相信你說的「接下來的才更精采哦

1 則留言:

  1. 可惡一ㄉ你這病人!!!!!看得我好開心wwwww(走開)
    不要連部落格都用表情符號啦(黃瀨哭哭臉)
    綠ˇ川ˇ潮ˇ萌ˇˇˇˇˇ
    阿阿好煩躁喔喔一一(打滾)更加狂熱喔喔喔我超狂熱!!!!(燃)
    還有跟你說!!!N+C新推出的DMMD超W級W讚WWWW
    已經跨越到另一個層次了!!這真的是13L遊戲嗎!?!?!!?
    給你看他的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10BzVhzYY
    超帥啦阿阿阿我要尖叫啦紅雀這病人病病!!!!
    還有意外發現官配居然藏在隱藏路線裡面阿阿阿一ㄉ快去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