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THE CHiRAL NIGHT】meets sweet pool觀後(下)☆



首先要說的是我真的愛死I’m in blue這首歌了。
光是聽到開場動畫十秒的節選片段眼淚就啪搭啪搭停不下來好激動啊(;艸;:)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麼牽動人的歌(;艸;:)悠司MY神(;艸;:)

JOY:「大家還撐得住嗎?有沒有人覺得身體不舒服?」
我撐不住啊……我的心好痛從指間到髮尾每個細胞都好激動我高興地興奮地圓滿地好像下一秒就要死掉了我覺得好不舒服因為太幸福了……(;艸;:)
為什麼其他觀眾們都可以說自己很有精神很好呢(;艸;:)他們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嗚嗚(;艸;:)(吃土
JOY:「後排的觀眾……後排的觀眾還好嗎?」
後排:「是……」
JOY:「中間的觀眾們?」
中段:「是!」
JOY「前排的觀眾呢?」
前排:「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排你們…一定不懂我和後排那深沉到喪失自我的愛意啊(;艸;:)(走開啦

終!於!SP!哈啊──我好想就這樣死去……讓我的人生停在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就這樣寫下完美的句點…我……(;艸;:)(???)
──然後我啊,真的是聽了JOY自己說身上穿的是駒波的女性制服才發現「哇喔真的耶(連Nitro也是當下才發現www)……還帶著克莉絲汀造型包包」混降哦到底哪裡買的啦那件制服!我出價0314紀念演唱會日期,用這充滿意義的數字跟你買拜託求求你賣給我(誰賣

接著又是綠川time。一上臺就宣示主權一樣把克莉絲汀拿走了www

Q:對SP的第一印象?

綠川:「嗯,我當然非常喜歡N社的作品,有幸參與到這部作品首先我感到十分開心。但當我看了許多角色設定和台詞方面的資料……『這什麼啊?!』便忍不住這樣想。」全場爆笑wwwwwwwwwwww綠川太誠實了啦wwwwwwww
JOY:「(模仿善彌爬校門姿勢)出不去啦~」不要再玩了wwwwwwww

JOY:「綠川桑本人也覺得那種情況是比較難……」
綠川:「因為他身上有很多怪異之處嘛!」善彌乖乖不哭不哭ㄜw
JOY:「是啦……一開始大家都問『為什麼會這樣啊?』,發來了大量批評的郵件(惡狠狠瞪台下)。」原來有這段哦我以為SP很平順呢www我完全不討厭善彌反而覺得他很可愛啊原來很多人不喜歡嗎wwwww「不過大家實際玩過之後呢?」
台下:「超棒的!」
綠川:「謝謝你們!大家~我最喜歡你們了~」
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土萌羊站在台上說「Je t'aime」。

又閒聊了一段Nitro突然:「你們真厲害…我剛剛想拉回話題的卻又被你們扯遠了。」你www你剛剛有講話嗎wwwww還有一般人會直接這樣講嗎w不過總之還是被他拉回話題了(都已經這麼說還沒拉回來應該就不用主持了wN社趁隙釋放了SP廣播劇CD發售的情報(ㄏㄏ我有我超強(乾)
不過這樣對嗎去了演唱會荷包肯定一空N社還這樣真的很壞耶www最讓人忍不住想跟著大吼「CD什麼我要買斷」的是綠川連問好多次「會買嗎?」「真的嗎?」「不會去借來聽吧?」
不要……用那種…聲音……逼我…………買……當然買我什麼都……願意買…即使要吃自己我也……(爽在己身痛也在己身

因為綠川登場了,先演唱的歌曲就是替善彌做了VLGWATNABE。比較特別的是這次先邀請了歌手上台呢w可能也是因為他前面有唱過啦所以w

JOY:「是如何創作出這首VLG的呢?」
WATANABE:「這個嘛……把自己帶入這個角色吧。」
JOY:「所以WATANABE桑也會眼珠亂轉著舔東西嗎?」你哪裡搞錯了www
WATANABE:「呃、不……不過,就算是吧…」到底是什麼事情和眼珠亂轉著舔東西相近到你可以說出「就算是吧」啊wwwwwww

WAKANABE自己表示,歌曲裡有種瘋狂之出處反而會顯露本質的感覺,呢喃低語的地方、哀嘆的地方……其實這首歌真的很符合善彌的個性呢w又強又裸露的佔有慾大概最像了吧(欸
接著是演唱前慣例的現場配音w短短的但是非常善彌,超有病的啦wwwww

「如果蓉司累了的話,最後該要怎麼辦呢?把你做成標本好了。」
如果要做……請也給我一份百託你嗚嗚(滾

可能不到一分鐘的配音結束,VLG咚咚咚咚的超強節奏就出來啦www看著WAKANABE在台上嘶吼低喃…這真的是剛剛那個西裝筆挺客氣又溫柔,和ITO唱抒情歌還靦腆笑著的男人嗎天啊這中間出了什麼錯誤我想知道XDDDDDDD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SP所以這部分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全wwwwwwwwwwwwww(然後?)
說到VLG,最喜歡的還是那句背景音一空只剩磁性低沉嗓音的:「I need you here by my side.」另外又痛又病我卻很喜歡副歌最後的固定句:「在這名為愛的痛苦之中,吶喊著還想要更多。」真的…一語道盡兩個人的關係嗚嗚。當然前提是蓉司喜歡他(瞬間不成立)

如果第一個是給人印象最深的善彌,那第二個一定就是睦啦,因為誰都知道壓軸是誰嘛(哇ㄜ睦好可憐w
這組還是走病患路線。(畢竟是為了結局寫的歌嘛結局又是那樣…(艸)我很喜歡睦啦真的可是看到血紅一片偶爾還是……嗚嗚痛痛(?)
Ken1為睦寫的The Hunger也很符合睦的個性啊。SP的歌真的都好優秀…我才沒有私心很重呢(誰信)老實說一開始還會把它和VLG搞混因為兩首氣味相似w

「為了你要我去死也可以。你是我的。」大概就是這樣深沉又病態的愛吧。
我覺得Ken1為了表演出那種感覺所以演唱地很賣力,一結束歌曲緊接著的閒聊時他連自我介紹都只不住喘氣wwwwww
Ken1:「我是…演唱……The Hunger的…Ken1……」不過因為Ken1本人是個又酷又帥還很幽默的人所以好難和他剛剛唱的歌搭在一起wwww

訪問結束,Nitro說:「想趁大家心情好的時候說…其實後面只剩三首歌了。」

幹麻幹麻幹麻你這安的到底是什麼心啊還趁大家心情好的時候說嗚喔這麼突然嗚哦哪有人這樣明明就聽地很幸福很爽然後冷不防突然把別人推下深淵我還想聽啊嗚嗚哲雄呢哲雄的話一百首都不夠啊嗚嗚
可能是覺得再待下去台下也會跟我一樣倒在地上哭吧(不會)根本瞬間暗幕就切到哲蓉幸福小短片去了。不忍說這個可能比前面兩個加起來多三倍的秒數……啊嘶~一方面覺得太幸福了一方面真對不起啊睦和善彌wwwwww

「你覺得這世上有恆久不變的事物嗎?」又來了,經典問句。告訴你我覺得沒有啦拜託不要再問了你越問我越難過嗚嗚
「…誰知道呢」
「是啊,我也不知道。不過……要永遠和我在一起啊。」
「……嗯。」
這就叫百閃。超越一閃和十閃境界的百閃。這不是擺明拐個彎想說「恆久不變的是我們的愛嗎」混降哦閃死人了!

幸好悠司的再度出場避免了大家以後可能需要導盲犬的窘況。
第一首Diving Deep。一如既往聲音完全擊中我內心某個痛點,我真的好喜歡悠司的聲音,尤其這幾首曲的背景都是沒有完美結局,看來微弱實則深沉讓人不自覺也被捲進其中淡淡的情感淡淡的憂傷。第二首The Red Road。明明DRAMA才說了要永遠在一起的啊,這首歌詞裡卻像要逼人看清現實一樣不斷重複著:「哪有什麼永遠、哪有什麼永遠……」不要說的這麼明嘛給我一點希望不好嗎

MY神悠司帥氣的下場(自彈自唱什麼最帥了啦)ITO接棒,說到ITO+SP那當然就是唯一等式Miracles May了!SP裡僅有的一首比較正面有微弱希望火光的歌。但說有也只有一點點。即使如此既抒情又緩慢,甚至是唯一一首由女性演唱的MM,聽起來非常舒服治癒,不過就另一方面來說也更催淚……

關於催淚,真的,只有1%是因為這是最後一首歌啦(欸

ITO下台,雖然猜到十之八九會有安可曲不過讓演唱會以這麼催淚的歌曲結束不好啦喂wwwwwww燈光暗了許久,好不容易在大家「CHiRALCHiRAL!」的叫喊中悠司又上台了!雖然安可的I’m in blueOP的簡短版不過還是非常好聽……天啊這首歌為何怎麼都聽不膩!

看著燈暗然後大屏幕上投影出畫面……機哭揪又被騙了明明就還有DRAMAwwwwwwwww第一個是SP四人的架空學園故事。一開始還沒有想很多,只覺得真的是這樣的話就太幸福了呢……沒想到最後蓉司的獨白還是說了「如果我們是在普通不過的人,或許就可以過著這樣的生活了吧。」原來那個篇名叫Another If是因為這個……我瞬間又痛回深淵。
夾在第二幕中間的How。不是收錄於原聲帶的歌而是Pale Green名義的專輯。可能也因為如此比較沒有沾上SP的味道吧,不但輕快歌詞也比較歡樂。
二幕一開場全場又尖叫w不用說當然是哲雄turnwww根本是在回想兩人間的所有點點滴滴,甜蜜到極點。為此搭配的歌曲是ITOWAKANABE共同演唱的Miracles May,加上了小提琴的元素,去掉鋼琴和爵士鼓只剩吉他,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不過催淚依舊,可能因為有男女對唱所以不同的視角一下跳了出來,感覺更深刻了。

關於深刻,真的,只有0.5%是因為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夠了

全體最後一齊上台一一感謝,演唱會真的結束啦……其實沒什麼真實感因為還沒聽夠(艸)(根本怎麼聽都不會夠啊w)這次暗幕真的有夠快的而且是真的不會再亮起來了(艸)

突然就在一片愁雲慘澹中忽然響起了駒波學園的鐘聲和善彌的聲音。

「今天的演出到此全部結束了,大家要記得帶到隨身物品哦!大家能來看我們的演出,真的非常高興呢,回去路上也要小…啊、嗚!好痛!姬谷,要回去了!」

聽到這裡不但覺得很驚艷也覺得超感動的,連這裡也套了SP的梗啊啊到底有多用心由此可見(;艸;:)開頭是SP結尾也非常SP,毫無疑問緊扣主題的CHiRAL NIGHT-meets sweet pool-讓人感動地亂七八糟一蹋糊塗啊(艸)

能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是太好了。(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